风船在线掉头安利提灯映桃花

个人页面又名,ooc流水账记事大全。

  “大师兄。”
  严争鸣正在浅眠,那声轻唤随着竹叶落地的声音缓缓送入他的耳中。随即,他浑身打了一个哆嗦,似是半梦半醒颤抖着问道:“是,是小潜吗?”
  那少年却不答,又将身影往竹林后一缩,声音里染上了几丝笑意:“没想到我人都死了还有大师兄这么挂念着我,天天来我这儿坐。”
  严争鸣像是这么多年一直掩掩遮遮的伤疤被人猛地撕开,疼得他浑身发抖。他连滚带爬地起身,想拨开那碍眼的竹叶看清少年的脸,那少年却一声不响任由他像个稚子一般胡闹着。
  “……也是,你若是还在,也确实应该长成这个样子了。”严争鸣看着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脸,心里没来由涌起一股悲凉——那张脸早已不是幼时的程潜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刷完了实体书,上下求索刚好断在小铜钱便当那儿,我的心一下子又碎了(哭出声)尽管P大再怎么发糖也无法弥补曾经对我的伤害(不是)

评论

热度(22)